close


雅詩蘭黛 Estee Lauder雅詩蘭黛 超智慧DNA特潤修護眼部保養五件組 雅詩蘭黛

第一次加入週年慶這股熱潮,買了一組保養品送給媽媽,不過雖然是這麼說,其實是自己觀望很久的商品,所以現在和媽媽一起用(歐)
 意外從媽媽那發現的雅詩蘭黛香水 GIVENCHYGIVENCHY眼影

之前去媽媽房間挖寶,喔不!是整理,結果發現了這兩樣專櫃商品讓我很是驚訝,因為媽媽平常很省,根本無法想像這類的東西會出現在她身邊,詢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朋友送給她的東西,隻是她根本不太瞭解因此就被她埋在一堆雜物中了。現在香水是我在使用(掌嘴)
雅漾、理膚寶水、優麗雅 瑰柏翠、紫草膏、花王眼罩 瑰柏翠護手霜 

趁著網拍免運費期間...忍不住又買了一堆東西...保養品愈堆愈多了啊!(遠目)之後想要同時使用這三罐噴霧好比較它們之間的差異,雖然不確定我能不能感受的出來就是了。蒸氣眼罩都是趁著睡覺的時候使用,有點像是放了暖暖包在眼睛上的感覺,不過沒有像暖暖包那麼燙,眼睛周圍會有水蒸氣,應該還算蠻助眠的,不知道對於舒緩眼睛疲勞是不是真的那麼有效,但是用了感覺就是比較心安(?),看電腦太久真的很怕會對眼睛造成傷害。至於瑰柏翠護手霜,一直都是我有在使用的商品,就算目前手邊的果酸以及水澤還沒用完,出了新口味也還是要買啊!(強迫症)
護唇膏、人篸蜆精 

因為收到簡訊通知說我的點數即將到期,於是為了折抵點數就買了護唇膏,然後為了我的肝,又加價購買了人蔘蜆精。
鞋盒 新靴子 新靴子

最後是上禮拜和朋友去逛街時,不小心被這雙靴子所吸引,隔天趕完稿(已經晚上九點多,百貨即將關門)立刻就帶著媽媽衝去將它買下了...媽媽殺價殺了六十元...我是衝動購物的類型,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