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小說的時候多多少少避無可避總是會看到一個我個人覺得滿反感的詞:

男性氣息

這詞我個人一直都這麼解釋的:

男性氣息=男人的味道

人身上有味道不外乎是沒洗澡、汗臭、香水,而香水那是女人用的,一般正常小說的男主角也不會不洗澡,所以這樣合理推理下來男性氣息=汗臭味。

今天看到一段是這麼寫的:

框框女頻的作者們總會寫“軟到在他滿懷男性氣息的懷中”,男作者也會寫女主角“嚶嚀一聲癱軟在他的男性氣息裡”,但男性氣息是什麼呢?你不知道,很多人都不知道。

啊,我個自然帶入……

“女主角軟到在他滿懷汗臭的懷中”
“女主角嚶嚀一聲癱軟在他的汗臭味裡”

真他媽亂噁心一把的!怎麼會有女主角喜歡這種味道啊還軟倒癱軟呢。

繼續看:

其實那就是發動機的氣息。主調是機油,前香是火油燃燒的碳味和氧,氫——碳就是生命,氧就是天地,氫就是生命的動力。H,H。H構成了生命。

哦,所以是我理解錯誤了,就說嗎怎麼可能本本小說都寫女人喜歡男人汗臭味的,原來說的男性氣息是大男人都有的車嗎!是說後面那幾個H是指車震嗎(羞)

經過熊熊的燃燒,一場前進以後,他們最後會剩下濃郁的汗味,那是修理工趴在千斤頂下用愛去摸索他的發動機的味道。

我靠所以還是汗臭味嗎!!!!!!

囧著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