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為什麼想開店

是因為以前都玩過了

所以想定下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店是讓我有足夠的籌碼

可以玩的更大

 

我還沒玩夠

還沒看夠美一個地方的美景

還沒買每個地方的紀念品

還沒認識更多的人

對這個大的世界

 

我這麼的小

我當然還沒玩夠

 

我要存更多的籌碼

好讓以後可以玩的更大

玩的更遠

玩的越久

玩的越大聲

玩的更刺激

玩的更舒適

玩的更美麗~!!

玩什麼都好~!!哈哈~!!

 

我喜歡夏天

那去墾丁住好了

還是般去熱帶島嶼國家住好了~!!

都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