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我不知道 我也不了解

因為受這世界影響太深
所以一切真心想法都被蒙蔽了

我會尊重大家理所當然的觀念
因為我始終是一個渺小的存在
影響不了任何人

正因為我隻是個人而已
永遠不知道別人在想什麼
所以我眼前所感受到的就是我所得到的認知
尊重你們的選擇

我的力量太小了 無法改變什麼
更不可以自私地去要求什麼

我現在一無所有
但至少讓自己擁有可以過下半生的財富
不管怎樣 沒有麵包是無法生活的

恩 好好準備多益 目標650
還要好好儲蓄理財
好好享受自己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