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林小鹿那腹黑的眼神,完全符合此文的她。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愛寫YoonSun,純粹靈感比較多而已 (茶

 

『這是等一下節目談話的內容,你們先好好準備一下吧。』

經紀人Oppa一邊發著手裡的稿子一邊說著。

 

『理想型?又有這一題囉。』

帕尼歐逆一拿到稿子就露出了她的八字眉,還光天化日之下的就嘟起了嘴巴,

姐姐,賣萌也不是這樣賣低!!!

 

『帕尼阿,妳就說妳的理想型是可以幫你趕蟲子的Hero、在你肩膀痠的時候可以幫你按摩、

在你主持的時候可以幫你接話的人就好啦~』

俞利姐姐真的不知害臊為何物。

 

『權俞利笨蛋,你少往自己臉上貼金了。』

儘管嘴裡罵著笨蛋,但是誰都看的出來那笑眼裡溢出了多少的欣喜還有那句笨蛋裡包含著多少柔情。

 

還是不要理那MC閃光組好了。

 

「我的理想型阿…」

 

這個問題已經不知道被問過多少次了…

最常出現在為戲做宣傳或是在代言商品拍CF的時候,

也因為這樣…理想型不知道換過多少遍了呢…

總是要搭配戲裡的男主角形象、或是代言商品的型態甚麼的…

這次,應該怎麼說勒?

 

林潤娥的眼神,望向手機。

 

"姐姐,今天又有理想型的問題了啦 > " <"

 

小鹿細長好看的手慢條斯理的在鍵盤上打下這些字,

想到簡訊傳送終點那一頭可能發生的光景,

看似無辜清純的臉冒出了慧黠的一笑。

 

『1, 2, 3 !』果然,三秒鐘以後手機螢幕就亮了起來 "您有一封新簡訊"

 

"那就想著我回答阿! 不準想其他的Oppa喔! 唉呦,都是你啦,害我破關到一半說..."

 

就知道姐姐現在一定又在打電動了,

而且為什麼我可以完全想像她的反應一定是漫不經心的手拿電動瞄一眼手機

然後又在看到那內容的時候把電動丟下快速的回覆我阿?

 

林潤娥在心中吐槽著,但是看到簡訊字裡行間流露出的緊張時,還是不免的覺得…

 

好可愛也好開心

 

她就是最喜歡把姐姐用的有點忌妒和緊張了,

所以有時候誇大其辭或是加油添醋神馬的,都是為了增進她們之間的情趣阿~

她才不是飯們說的甚麼腹黑鹿,絕對不是!!!

林潤娥在心裡把她這些初丁行為正當化。

 

要想著姐姐回答阿?                                

 

難道我要說我的理想型是比我矮,笑起來的時候會有W型的嘴型,

很可愛,外表光鮮亮麗但是其實骨子裡是活脫脫的大宅女一枚嗎?

 

林潤娥有點苦惱了,

“姐姐,我總不能說我喜歡宅女吧?”

 

『1, 2, 3!』

“誰宅女?你才宅女!你全家都是宅女!”

 

然後再下一秒,電話就響了起來。

 

不用看來電顯示也知道是誰打來的電話,林潤娥臉上的笑意又更深了

「歐~~~~~~~~逆~~~~~~~」

 

「呀!林Yoona!你再用那個口氣跟我說話我真的會把你踹到樓梯下面去。」

 

奇怪,誰昨天在床上的時候對這個口氣一點也沒有不滿反而表示很喜歡的阿?

林小鹿又在心裡暗自吐槽,女人真的是…床上床下兩面人!

 

『我就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嘛~』

 

其實,林潤娥還忘了說一些她理想型需要具備的其他條件,

 

例如,永遠都能夠讓她有安心的感覺。

 

就像現在一樣,上一秒才嚷嚷著說要踹她的姐姐,

現在,又能很理性冷靜的幫她想辦法,似乎,隻要有姐姐在,就甚麼都不用怕了。

 

 

『你就想想,甚麼時候,會讓你心跳加速。』

 

聽到了這一句話,林潤娥心裡馬上就想到了一個答案,

她又再次驚嘆了一下她和姐姐之間的契合,

那或許是比團員們相處四年來的默契要再多一點點的,

 

 

天生絕配吧。

 

小鹿心中又暗自得意洋洋了起來。

 

不過,即使是心中甜蜜成這樣,腹黑鹿還是不改她本性。

 

『剛跑完步的時候。』

 

『林潤娥妳!!!!!!!!』

 

林小鹿完全可以想像電話那一頭的人想要拿起電話來砸到自己身上的樣子。

 

『好啦,姐姐,不多說了,要開始錄製了。』

 

 

 

 

『所以Yoona阿,你的理想型是甚麼樣的呢?』 昇基Oppa發問了。

 

還是要裝做沉思一下,憂鬱一下,

然後不暴殄天物的使出林潤娥最會的羞澀少女樣,緩緩小聲的說,

 

『我喜歡能讓我心跳加快的人,讓我心跳加快的方法是例如,

摸摸我的頭,還有對我說 "啊,好可愛 ",我喜歡對我這樣做的人。』

 

永遠也不會忘記因為剪短頭髮而遭到惡意批評的那個午後,

就是有個人這麼摸了摸我的頭,然後對我說 " 好可愛 "

 

那一刻,因她而開始跳動的心跳,似乎到現在還沒有平息呢。

 

雖然林潤娥又忘記了另一點,她還其實是個不亞於黃美英的醋桶。

 

『林潤娥! 權俞利傳簡訊跟我說你讓昇基Oppa摸你的頭了?!

你給我去跪算盤!!!!!今天晚上不要想進房間了!!!』

 

小鹿 『 T  ^  T 』

 

權俞利「科科,誰叫你剛剛對我和美英一臉鄙視樣。」

 

 

 

( 李順圭: 我從頭到尾沒出現耶...(揍

再Po張讓人心情超級愉悅的YoonSun : ) 不過醉翁之意不在酒阿 你們懂的 揪咪

 

樸孝敏 : Sunny是我的 (兩手抓住)

 

我們家順圭好Popular /////// 

CP文, [YoonS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