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112011
-+-+-+-
  
‧11/ 16/ 2011

  睡覺、起床、刷牙、洗臉、出門、還書、吃飯、購物。
  為晴晴慶生。送妹妹書本。

  改變計畫,十一月不去基隆了。

  我對於老師的不那麼喜歡導緻我對於課堂得沒那麼熱情。

  我的MSN來自地獄,不能夠跟人間的生物互通訊息。

  向女神緻敬的作品。
  Lady GaGa – Bloody Mary
  真是不可思議。

‧11/ 17/ 2011

  寧願多睡一點也不想要起床讀文本。

  被士珍老師的電話嚇醒!
  賴床的事情被抓到了。

  不過,因為我實在沒有什麼動力準備下午的課堂,所以倒頭繼續睡覺。

  果然,唸不唸似乎沒有差別。
  越來越沒有熱誠。

  下課之後,去影印文本。
  受邀一起玩桌遊《風聲》,大家都喜歡耍心機嗎?

  跟士霈一起去火車站大遠百買皮夾。
  半途被警察臨檢。
  台灣的警察實在卑鄙,都躲在暗處埋伏。真是不可取!

  後來,我們去買消夜。
  坐在湖畔,邊吃邊抱怨有的沒的。

  整個學期過得亂七八糟的,卻已經要結束了。

‧11/ 18/ 2011

  本日電影—
  
  Single White Female (1992)

  情色驚悚片的初次體驗。

  原來,我的工讀存在於想像關系,隻是hyperreality。
  整個莫名其妙。

  去拜訪土地爺爺。

  回房間睡覺。
  然後,華麗地睡過頭。

  觀賞12級學弟妹的公演—《仲夏夜之夢》。
  我覺得整體還可以。
  看得出他們的努力用心。

‧11/ 19/ 2011

  已經變成一個循環模式了。
  星期六整個白天都在睡覺,除了中途起床上廁水、喝水、吃早餐以外。

  新竹又颳風下雨了。

  晚餐是甘泉魚麵。
  以前常吃的口味沒有了。
  價錢又調漲。
  令人有點哀傷。

  整理冰箱。
  清掉一堆瓶瓶罐罐。

  
  Three/三更 (2002)

‧11/ 20/ 2011

  前天出太陽、昨天下大雨、今天颳大風。

  睡眠品質嚴重受到風聲影響。

  本來打算多睡一點的。
  結果,早上寢室突然玩起海龜湯、牛吃草的遊戲。
  於是,我也就起床了。
  大概十點左右。

  吃了一堆垃圾食物當早餐。
  還是覺得餓。
  決定洗好衣服、收完衣櫥再出門買午餐。
  一耗就快到下午兩點了。

  為什麼風行網不支援《異形戰場》!?
  明明沒有露點!又不會噁心!

  然後,才洗衣服、掃地闆。

  補寫日記。
  時間又差不多是黃昏。

  出門晚餐之前,我把美國文學期中考卷的成績計算完畢。

  吃了一條龍、買了紅豆番薯圓,添購洗面乳,替秋涵準備晚餐。

  回來之後,開始寫信。
  我覺得用英文寫幾乎正式的信件實在太彆扭了。
  就像是走光了一樣。
  然後,我還強迫心地幫忙檢查內容。
  總之,就寄出去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突然改變。
  器官抽痛!

  飲水機的按鈕一卡住就會停不下來。

  我發現,我忘記去影印室領文本。
  明天課堂怎麼辦?
  難道又要裝蒜?

-+-+-+-
11/ 20/ 11 R.N.Ali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