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9/27

我喜歡!!!!!!!!!!!!!!!!!!!!!!!!!!!!!!

。我可能不會愛你。

李大仁也太完美了吧,跟吳正穎有得拼~
我也要,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十歲的程又青閃閃發亮 : )
 

 

2011/10/03

程又青哭得讓我好心疼。
這個問句,"我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真是問到我心裡

李大仁真的是一百分
那麼溫柔,什麼都好,理解然後包容自己
許同學說,她在吳正穎跟李大仁間猶豫不決。
我說,真的可以不用煩惱,因為都不會是我們的....

但我真的要說,我好討厭Maggie!!!!!!!!!!!!!!!!!!!!!!!!!!!!!!
種種行為我都討厭
主動餵食,主動靠在肩上,主動去勾手
為什麼不去吃屎阿,我不喜歡這種曖昧方式
但我也討厭太溫柔的李大仁,如果不喜歡,為什麼不拒絕??
人類這種無法拒絕還不錯"主動"的天性,真令人抓狂..

哈哈,要是我爸在我旁邊,看到我氣到大叫
一定會說:冷靜齁,這是演戲,這是演戲XDDDD

 

 

2011/10/10

真的很想狂賞Maggie 200巴掌,以下是令人發火的語錄:
1. 扣扣扣,那我要搬進來囉。
    (那張臉真的是........)
2. 愛情經營守則條件第一條,每天要打三通電話。
    (真的想你就會打給妳啦!)
3. 愛情經營守則條件第二條,說再見時一定要kiss goodbye
    (李大仁隻想親你額頭啦~)

2011/10/24
我要飆髒話了!!!!!!!!!!!!!!!!!!!!!!!!!!!!!!!!!!!!!!!!!!!!!
好氣喔....什麼鬼預告.....
好心疼李大仁。
程又青妳這個笨蛋
世界上最閃亮最大的鑽石就在妳身邊啦!!!!!!!!!!!!!!!!!!!!!!!!!!
 
李大仁你這個笨蛋
為什麼最重要的話都說不出來.....
 
好難過喔...李大仁心一定很痛。
為什麼要虐待李大仁(這句是我弟今天的心得XDDD)
  
。Timing。
錯過,遺憾,然後呢?
現實生活是沒有 Happy Ending 的。
。不甘心。
放不下的原因,到底是因為還是喜歡,還是不甘心!?
而什麼時候我們才要放過自己??
。比較值。
愛情不是比較值。
就像檞寄生裡面寫的
"蘋果一斤100元,梨子一斤60元,蘋果比較貴。
但是蘋果再貴,我就是喜歡吃梨子啊....."
。唯一。
我們不應該是"另一個選擇",而應該是誰的"唯一"
都說得好好。

 

2011/11/13
 
李大仁都要中傷身亡了啦。

熟女魅力守則第九條:勇敢的告訴自己-這不是我的 !

 

2011/11/20
 
在誰的眼中才能是"百看不厭的好看"呢?

我也想要有李大仁的msn!!
今天李大仁的笑容都好殺喔~
李大仁真的好帥.....

"不要為了我,改變妳想去的方向。"
這句話一出,我隻能說李大仁你真是幾霸昏!!!!!!!!!!!!

丁立威你根本不懂程又青!!!!!! (怒)
她不是附屬品
但也不是想要你什麼都聽她的好不好!!!!!!!!!
你根本不愛真的她......

李大仁好痛喔!!!!!!!!!!!!!!!
還要再痛一集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