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境是怎麼產生的呢?是否有夢的管理者呢?有夢的守護者嗎?

        睡不著感到很累,睡著後夢不斷,更累。隻好白天累了再補睡,讓陽光守護我的夢。陽光下昏昏沉沉

        又快要回台北了,一次比一次憂鬱,因為房間一次比一次黴味重,床換了、被子也換了、枕頭也換了,沒有一個睡得習慣,還都發黴了在房間上網就已經很痛苦了,還要睡覺,多睡幾天就多痛苦幾天。人不在很多東西都毀壞了還堆滿了不屬於我的東西

        人不在關係也毀壞了參雜了許多不屬於我的聲音。因為被在意的是別人的看法與別人的關心,所以我也越來越沉默了。

 

        動漫的男女主角終於在第26集互相傾訴愛慕了,等得我好心急啊!兩個人都是好優秀好堅強的人,默默關心對方、保護對方,用心在了解對方,幫助對方實現夢想喔!^__^雖然到27集,好像又回到了原本的關係,不過我還是很感動啊!!

 

        期望有夢的守護者,可以守護著我的夢境。面對發黴的環境和發黴的關係有無比的勇氣。

 

        剛才媽咪說幫我換了床單和被套,希望可以改善一點點。

 

 

    之前立冬,我們同事幾個人一起去喝了老火湯(煲煮了很久的湯),之後某天好冷,外加我腸胃超痛,我們決定去吃粥。湯、粥、港式飲茶、燒味…許多香港特有或特別好吃的食物,成為我們珍貴的慰勞,生活不外乎工作與享受。我們也漸漸融入當地文化了。

    下個月正式邁入香港工作的第三年,當初剛來香港,度日如年,心想撐過一年就要離開這個傷心地,讓我眼淚都流乾的地方。之後當我將被罵、被羞辱也當作工作內容/負責範圍時,漸漸沒有人罵我了;到任何公司都可能碰到複雜的人、複雜的環境、爛/低級的主管、處心積慮的小人,持續成長與繼續茁壯才能大步向前走,日子也過了兩年,生活週遭的人已經認識我、信任我,相安無事的一起走下去。

        真愛不需要做選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