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ng Kyu x Woo Hyun

Q: 請告訴我們因為是室友所以才知道的,對方的秘密或習慣!

聖圭→優鉉

優鉉睡覺時偶爾會唱起歌來,在睡夢中。會覺得「他大概是非常累了吧~」,睡相也很糟。現在是上下鋪所以沒有關係,以前睡在隔壁時有被他用拳頭打過!(唱的歌曲果然是INFINITE的歌?)不是,是......莫名其妙的歌。突然唱出「啊啊~、啊啊~」之類的(笑)。

 

優鉉→聖圭

說起來是沒有秘密的哥啊~。有的話我會全部揭露的(笑)。睡覺時不會打呼也不會磨牙,很安靜。啊、但總是把枕頭夾在腿間睡覺。似乎是很缺乏愛的樣子(笑)。

 


Q: 不想跟他同一間寢室,或是想跟他一起的人是?

聖圭

結束日本的showcase之後,以Paradise回歸之前,「以全新的心情開始這次的專輯宣傳吧!」抱著這樣的想法搬到新宿舍了。因為我愛著所有的成員,跟誰一起都沒有關係,但如果下次要換房間時,想跟東雨一起。作為大哥,想糾正他總是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的壞習慣!

 

優鉉

不想同一間的是東雨。因為他以把房間弄得亂七八糟聞名(笑)。如果不是那樣的話就沒關係了~。想同一間的是成鍾!因為是忙內,想讓他每天打掃或做這個那個,想盡情使喚他。

 


--

Hoya x Sung Jong

Q: 請告訴我們因為是室友所以才知道的,對方的秘密或習慣!

HOYA→成鍾

有什麼秘密或習慣……我想想。嗯~成鍾他…會隻穿著內褲睡覺。不穿睡衣。但是,其實我也是這樣。哈哈哈。


成鍾→HOYA

我有HOYA哥睡覺時的秘密。是我到很晚還沒睡的時候發生的,先睡覺的HOYA哥低喃著「嗯─ 嗯─」,早上醒來後問他「哥怎麼了?作了惡夢嗎?」,似乎是作了可怕的夢,甚至遇到四次鬼壓床。HOYA哥隻要累了的話,就很容易遇上鬼壓床的樣子。

 


Q: 不想跟他同一間寢室,或是想跟他一起的人是?

HOYA

下次搬宿舍的話,想要自己一間房間。如果一定得和其他人一起的話,我覺得跟現在的室友成鍾同一間是最輕鬆的。不想一起的人……應該是沒有。


成鍾

說實話,如果有很多房間,想要自己一間房間。7個人各自有自己的房間。如果沒辦法那樣的話,我想跟HOYA哥一起。因為我們最合得來也親近

 


--

 

L x Dong Woo x  Sung Yeol

Q: 請告訴我們因為是室友所以才知道的,對方的秘密或習慣!

成烈→東雨&L

剛開始,我以為東雨哥是個愛乾淨的人。但隨著時間經過,地上的垃圾一個接著一個出現。每天都是我在打掃的,覺得「再這樣下去我受不了了!」,就對東雨哥下了宣言「下次再把東西放在地上我就全部丟掉!」(笑)。L非常的安靜,在房間時都是安份的待在床上。但是常說夢話!上下鋪的上鋪是我在用的,因為從下鋪傳來夢話而驚醒的事情也……。


東雨→成烈&L

成烈真的是個很怕熱的人。還蠻常到陽台去的。說著「啊~好熱」然後到陽台去,看看遠方的山再回來。是個非常怕熱的孩子。L的話,總是從上鋪下來時撞到天花闆。總是這樣喔!曾經一天看他撞了五次,真的很有趣(笑)。在一起就會很開心呢。


L→成烈&東雨

首先,成烈會說夢話。打呼的情形也很嚴重。然後,東雨哥會半開著眼睡覺。雖然沒有其他特別的了,但總之我想要更輕鬆一點睡覺(笑)。其中一個人打呼很吵,另一個人眼睛則是半開著。晚上不經意看到時很恐怖。真 的 很 恐 怖!

 


Q: 不想跟他同一間寢室,或是想跟他一起的人是?

成烈

我是跟誰都沒有問題。在之前的宿舍有過大家一起使用同一間房間,所以跟哪個成員一起都沒問題。


東雨

我不喜歡跟經紀人哥一起(笑)。雖然是在宿舍裡唯一跟我同一間寢室過的,但在一起時間太長真的很煩(笑)。畢竟隻是同一間寢室的存在本身就會讓人在意了(笑)。想要一起的是成烈。


L

大家感情都很好,沒有特別不想跟誰同一間。想同一間寢室的是東雨哥。要說原因的話,因為我睡相非常的差,甚至會在睡夢中揍人(笑)。雖然這麼給人添麻煩,東雨哥卻能全盤接受,而且也總是很照顧我,是最棒的室友。

 

 




--

Translated by Mirala (http://www.plurk.com/urala#)

※  PLEASE TAKE OUT WITH PROPER CREDITS AND DO NOT EDIT.


缺漏誤字或翻譯錯誤煩請指正^^

自由轉載可,請務必後附上列資訊及此頁網址,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