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這幾年就這樣過了。

咬著牙,努力好好活著,努力做手上該做的事該過的生活……

可,

一團糟,

我.身.心.俱.疲。

 

我還是放不下,還是怨恨還是不解,被如此粗暴的手段先逼退,三個月之後一刀砍下。

 

腦子忽嚕嚕的轉呀轉,轉個不停的不放過我。

 

或許也是好的,避免了接下來幾年的小孩與小孩之間無謂的比較。

 

或許我是不好的,但朋友的存在是什麼?不就是過頭的時候提點,不好的時候戳破,好的時候一起開心嗎?

 

不是,並不是這樣的,什麼都沒有啊,沒信沒電話連個msn都沒有。

 

並不是第一次以這樣的形式離開工作,而那一刀動手的……那天發著高燒,但神奇的中午一進門,我就知道,有事情發生了。接著就是舊戲碼,輪流叫進去,而最後一位就是死。無論是講得好聽的留停或是外派,就是要我離開,就是宣告我與某些人,永遠的各走各路了。我也當機立斷第二天一早立刻打包叫快遞將東西送走。然後更是一場大爛戲,還被用錢污辱了……

 

而有些情誼真的就是很脆弱,什麼解釋都沒等到,也不必聯絡似的,就這樣煙消雲散。

 

糟糕、爛的、該死的真是我?

 

若真是如此,朋友存在的意義是什麼?是陪伴?是提醒?還是真的就覺得我是隻硬巴著的爛蟲,也不屑與我為友的就沉默就老死不相往來了?

 

我怎麼會還傻傻的覺得,還是可以是朋友?說得好聽,一輩子的啊。很真誠的樣子,一起來吃飯啊……屁,都是屁。

 

我的憤慨,我的怒怨,隻是與日俱增,我不知要怎麼放下?怎麼放過自己?

 

我隻能選擇不看,反正高尚人家我是攀不上的。也隻能用力的,恨恨的,一輩子記著這些,該刪的也都刪掉了,遇不遇到,也永遠無關係了。

 

 

將來如何呢?

 

 

我目前,真的無法回答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