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有改錯字和加幾句···因為murmur的字數限制有時候我會省略一些,隻把我認為需要記錄的地方,打屁的地方就不放了

紫色粗體字是他人回應的部分

內含軒轅劍系列、pockmon、幽靈詐欺、楚留香新傳、水火金雷、逆轉裁判系列、新絕代雙驕系列、仙五、unlight、天地劫系列捏他慎入

軒轅劍系列:

張郃應該是趙X瑞設的吧?日前翻LSU的圖,雖然是背面,但那偽貓耳的髮型真銷魂啊~假使真如官方惡搞有女裝癖,貓耳的錢也可以省下來了(關你屁事)就算他身高不高,在家長會中張誥張皓還是可以一眼認出他吧(腦補夠了沒)

毛茸茸白貓耳蓋銷魂!
張誥小朋友的同邪表示:有貓咪!!!!
可以摸嗎???!!!

張誥張皓應該是慶幸自己沒遺傳到老爹那邊的毛髮血統,據9U同邪所說「這樣一來張言告的同人誌都可以出十本了!」,逃過一劫唷齁齁(我靠!)

加上白老虎(或拉布拉多)暮/雲,9U:我要出十本!!暮:你瘋啦?!9U:十本!!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前和LSU討論,雲遙更新至1.8支線夥伴的故事會完全說完,按!!支線越來越豐富,主線塞的亂七八糟是怎樣?!從漢雲就不是很喜歡支線夥伴這種系統,雖然角色通常都設計的美麥,但我還是喜歡三、四代那種隨著劇情加入離開的夥伴們

說起來,前三、四代配合外傳都還OK,五代就變的bug百出,LSU「是因為處於要做不做的狀態吧···(經費的意味)」···或許是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想當初補完蒼之濤,和LSU看完結局被劇情的沉重壓的說不出話,愣了好幾秒,LSU悠悠的說「這樣比起來雲遙在幹嘛?」···是整個軒五都不知道在幹嘛吧!太中肯了!軒轅劍最後的背水一戰要用夥伴的互動···新玩家可能比較吃,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國仇家恨、世界之旅(軒三的意味)之類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發現對於張誥比起配對,我比較喜歡他的青梅竹馬和祖孫屬性···另外,蘭茵篇遊玩中,回頭才發現沒解到想解的支線,雪特

玩蘭茵篇有點懷念前幾代的歌曲,拿天之痕OST出來聽,才發現沒有收錄戰鬥曲,嘎───

蘭茵的小夥伴真微妙···一個吵得要命一個安靜的像是沒長嘴巴←沒禮貌

= = = = = = = = = = = = = = = = = = = = =

軒轅劍自三代到現在在我心目中的排行,軒三=蒼之濤>漢之雲>雲之遙>天之痕>軒四>軒五

劇情中含有國仇家恨的排名都很前面,除了天之痕,因為主角根本不在意···蒼之濤排名是很高,怎麼說···我對它的感情很複雜,前期平淡,我玩的心平氣和,後期劇情發展超乎想像(不是超展開的意思),簡直就像好端端猛被人打了一拳一樣震撼←這比喻就不能再好一點嗎?

誰說雲喬是軒轅劍歷代最引人遐想的?玩了蒼之濤後才覺得被騙了,師兄弟也很有梗啊!要不是師弟沒拿下面具,絕對會掀起一股風潮←沒憑沒據亂說什麼,話說,仙劍也是師兄弟的天下呢···

軒四雖然排名很後面,不過我是蠻喜歡姬良跟疾鵬的,看水鏡被氣得直跳腳也很有趣,隻是後期劇情變得莫名其妙,明顯砍很大才讓名次降低,聽說小說有補完?應該不好入手了吧,不然我是蠻想看的

我覺得軒轅劍在我心中的排名有兩種,劇情跟人物要分開,啊,我沒有說某部都是靠人物在賣萌喔(你已經說出來了)

劇情:軒三>蒼之濤>天痕>漢雲>軒五>雲遙>軒四,但這是去除遊戲性排名,蒼之濤中間太無聊,漢雲後面觀星台很煩,雲遙中間不知道在幹嘛,軒四除了人物我毫無感覺(甚至忘了它到底在演什麼)

= = = = = = = = = = = = = = = = = = = = =

重玩了軒三,看著工作人員名單有種滄海桑田之感···補完啦補完啦(好吵),今天才看到軒轅劍見面會的專訪情報,我原本以為隻有中國篇砍掉,原來砍了一半啊···HE還是BE都OK,隻要劇情能夠完整合理就好

重玩加上這陣子的補完,軒轅劍排名有變···軒三=蒼之濤>天之痕>楓之舞>漢之雲>軒四=軒二>雲之遙(含資料片)>軒五,要是楓之舞的年代離我近一點排名應該會更高···軒二其實挺單調的,但是故事又算是完整。軒四是因為壺中仙和柒(與其他代的連結)、主要兩人一鳥(對角色的喜愛)加分,軒五故事整體也還可以,我是被bug搞瘋了···漢之雲是因為我被中配+人設加上離我的年齡比較近迷惑排名才沒有太差···

雲遙的話是中配覺得沒漢雲好,夥伴羈絆沒營造好,人設也還好,劇情老早就在討論闆上猜光光···因為bug沒軒五多加上通關快,排名才會倒數第二,完全是很私心的排名XD

看到那個軒三後續我才想到,賽特帶回去也不見得能夠被大家接受···我真的是什麼都沒在想···

問題是他也不是白癡,他也知道教會不會接受他的想法,而且他的任務是帶回知識給他的上司(輔佐君王?),而不是啟迪民智,為何會被燒死???丕平自己知道就好,沒事幹麻把他供出去???還是查理曼大帝想除掉他???過程過程過程過程!!!!!鮑先生!!!!!出小說什麼的都好!!!!我想知道啊!!!!
我的排名就是軒三第一就好-.-(隨便)
啊,不對,軒三第一,雲之遙不準給我進前三(劇情上)!這樣就好.
ㄎㄎ你是對你上個哞提到暮雲是個纖細敏感的孩子而感到可恥嗎?

不是,我是對自己竟然拿暮雲和小雪賽特拿來比較感到羞愧···小雪和暮雲年紀差不多但是脾氣差很大,對喔還有出小說這招···(頭腦簡單)雲之遙根本是要靠(對前幾代的)愛才玩的下去

(以遊戲開始來說,)小雪是年紀最小的,15歲,暮雲16,賽特17,三個人都在外貌上有特異之處,有趣的是人格發展~XD小雪個性變得很畏縮,很軟,暮雲受到的保護比較多...不是,是很多,所以就是情緒控制很差,不大隱藏自己的情緒.賽特就是中間值~軟硬適中,會隱藏情緒,有點壓抑,但有主見...,大概是這樣吧!


小雪最主要是性別關係吧,比較沒有力量,沒有人會用他,如果小雪受人賞識,那我相信發展也是會非常了得.(指治癒能力)


上面補一句,而且很肯吃苦~暮雲有曹叡重用,賽特則是受丕平提拔,小雪在這方面很吃虧.但他要是被拉拔,天之痕的格局會整個破壞,所以什麼都不懂的小雪最好啦.


竟然長篇大論起來...,繼續.小說也行,真的,小說失了遊戲性,跟某些動作場面氣勢不足,但內心戲會變多,我也想看看賽特你在想什麼~~>///<(作者困擾)雲之遙我也不知是靠什麼玩下去的,可能是下一段說不定會很精彩!!!(結果是:......= =)喔伊~柏喬會死的很壯烈??(結果:......= =)五丈原篇暮雲有沒有成長?(結果:...隻有長高,頭沒長,不管裡面或外面...= =)蘭茵篇的謎底到底是?(結果:跟版上討論的差不多= =)反正我現在軒三大萌!!拜託快跟我聊!!

賽特17?你沒搞錯吧?印象中好歹20吧?我現在也軒三大萌啊!隻是總覺得沒什麼好聊的···張開嘴就隻知道講「補完補完補完」(吵死了),要不然從現在開始祈禱鮑先生回小組?(搞不好是去支援還是升官了···)回頭看天之痕就覺得軒三好短···補ㄨ(強制終止)

說明書上寫20-30,我去看年表算AD.749(軒三開始)-730(賽特出生)=19y,對啦差不多20,我到底在哪看到17的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日前沒帶鑰匙,和吾妹索性蹲在樓梯聊天,我說自己近期才知道有鏡石這個CP,我妹回我「你不知道喔?還有一篇小說鏡石記是以此聞名的」我「禁食記?這是什麼恐怖小說嗎?」妹「·····」(累了而不予回應)

你不知道ㄇ?還有鏡X狐狸哩...甚至鏡X自創,在軒轅劍阿拓一整個是王子,沒什麼女的在身邊繞(寧珂的功勞?),又強又帥嘛......後面我雖然還是看的懂,但又突然覺得不重要了...


接著上面的話說的話,大意是我對於賽特總是招蜂引蝶還蠻滿意的,阿拓太正直難下手(你想幹嘛啊),柒太小我還沒那麼病...


阿拓有股很呆的氣,沒感覺到嗎?沒貶意,就是...很呆啊!賽特表情多變,但是他面對妮可的那個一號表情,滄桑感(無奈感?XD)畢露...柒那副輕浮調調跟太師打不上關係,三個長的很像,但氣質(我小時候一定沒想到這詞會從我口中說出來...)不同,因而官方回應太師跟賽特隻是血緣關係我不驚訝...


太師應該是貴族養子做久了,傲氣啊...還有本身太正直,別人的阿諛完全不接受,偏偏他又是做官的(他在官場上人緣肯定不好...).賽特做間諜的,正直...有空才能做...太師搶崆硐印直接劈海去搶,換成賽特,會先潛入然後見機行事吧...當然是太師有那個力量所以他能那麼做,而他後來就是擁有太多力量而失敗的...(我覺得)在外製造太多壞名聲,對部將一個一個失敗來不及調查,跟小看寧珂...

在打下去太長...打住ㄅ...我對陰陽眼三人的感想真是如滔滔江水般啊...

 

pockmon:

玩pokemon銀版有一陣子,我記得隻要把某種神奇寶貝公母各丟一隻在培育箱,牠們就會生蛋啊,我的皮卡丘都放幾天了···怎麼還是沒動靜?難不成還要買藥給牠吃?不會吧

 

幽靈詐欺:

幽靈詐欺clear!故事喜歡是喜歡,不過有幾章就算有看攻略也玩不好,旁觀的友人看不下去幫忙才過關···接下來是楓之舞,那段時代我不是很熟,應該不會玩到霧煞煞吧···

在玩GT以前,我一直感覺不出逆轉系列少了巧舟的差別,現在還是說不上來啦,就是一種氣氛上的營造吧?逆檢和詐欺我都用衝的,逆檢後期我玩的是昏昏欲睡,詐欺反倒我越玩越來勁,謎解了一個又來一個,要不是因為天快亮了我應該會一天衝完(看到有人說遊玩時間大約七小時,是我卡關卡太久嗎),逆檢反倒串的不是很好,而且大概跟主角擔當有關,逆檢玩起來蠻悶的

我是蠻喜歡西賽爾的啦,但是最終章一揭曉本體•••我從未如此深刻的發現自己是如此堅定不移的犬派

遊戲中有很多舞步,旁觀的友人學了法務大臣發作的那段•••那隻有上半身吧舞個屁啊!學卡巴尼拉還是守衛室警衛家傳的手足無措舞都比這有看頭啊!那等你60歲再學就可以了吧!(不對吧)

剛剛晃了一下噗浪才想起,遊戲初期友人看到法醫時所說的話「為什麼遊戲裡有很多醫生都長得讓人很想叫他先醫好自己再來吧」···接著我倆不約而同的想到淳于恆

 

楚留香新傳:

那天大聊到淩晨,從楚留香到絕三至幻一二三四,終於懂LSU為什麼說楚留香的人設耐看了···身材比例高!(私心)上色我嘎意!我愛ㄚ偉!(是這位吧?)最大的發現是LSU是小小胡控,金變態

= = = = = = = = = = = = = = = = = = = = =

幾個禮拜前的事,日前HxH動畫演到旋律和奇犽初遇,看著奇犽驗證旋律的能力我就想到,我細漢的時候一直以為聽力好是一件不好的事

原因來自於宇x出品的楚留香中,主角一行人誤入蝙蝠島,蝙蝠公子為了剋鷹萬裏刻意在地窖引發爆炸,結果鷹萬裏承受不了爆炸聲而扯下雙耳···我表面安安靜靜的玩下去,實際上心靈有點受驚

你這樣害我好想重玩

你難道不知道我還想重玩軒三.水火金雷甚至連Prototype都還沒打完嗎??!!

真的是太過分!提起舊遊戲也要有點分寸嘛?!這樣不就會讓人很想重玩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陣子睡覺時都放聽楚留香新傳音樂精選集,除了武昌和蝙蝠島的配樂有點吵,其他都還不錯,普通我聽到一半就睡著了,昨晚沒睡好就把整張聽完,赫然才發現39首根本就絕一的鐵心蘭改的

現在聽起來楚留香的戰鬥曲感覺沒啥緊張感,但我還是愛得要死

因為史天王的調虎離山之計的關係,很多城鎮的配樂都不是很熟,所以比較不容易聽膩

配樂這種東西對我來說還蠻微妙的,雖然我國產玩了不少,除了童年或特別喜愛,不然我大多都對遊戲配樂沒啥印象

我有印象的隻有

軒三、天之痕,漢之雲、雲之遙

新絕代雙驕1~3

楚留香新傳

聖女之歌1、2

軒三跟天之痕當然是童年,漢之雲則是因為是這款讓我開始想補完其他代,雲之遙···應該是常當又沒存檔,地圖常跑好幾次,配樂比遊戲先發售,那陣子都在聽配樂過乾癮,又接著玩遊戲印象自然深

玩軒四~軒五時在趕劇情,都沒在注意配樂,而且不得不承認軒四後期的地圖大到讓人火大,劇情又開始變得亂七八糟玩得很沒勁

新絕代雙驕系列也是童年之故,楚留香新傳也是

聖女之歌是因為一代玩兩遍,第一次玩時配備不夠,卡在逃出神殿與鎮殿獸之戰,電腦換了以後又重玩一遍,以及常迷路···和LSU常把這兩張專輯聽到翻所以熟

最熟的當然是那首nananana~nana~(常被BOSS打掛的意味)

屁粒熟的也隻有童年,龍圖霸業~刀鋒,闍城血印~龍城聖影

龍圖是自己去補的不算同年,但是角色曲都很有特色,封靈島、兵燹時也常聽,所以大緻上還記得

闍城~龍城則是第一次跳回去屁粒,第一次的印象總是特別深刻,那陣子的劇情也還不錯,屁粒在刀戟戡魔錄之後的劇情我都覺得普通,神州第一部有拉回一點,第二部就冷掉,第二次跳回去除了有在注意的角色以外都不熟

 

水火金雷:

因為想重玩水火金雷去找了仙狐情緣的介紹,幻獸單純當寵物養讓我整個卻步,我還是乖乖玩水火金雷就好了···話說雷刺狼好像真的是勝奇的進化

仙狐奇緣中的幻獸就是餵他們吃東西、隨著玩家培育而改變型態(像是雷刺狼、金法龍),而在水火金雷裡牠們則是歐打的對象,在解封過程中完全不會有他們。現

好像有人覺得水火金雷拿幻獸當主角,已經不算是武俠遊戲了···沒關係我玩得很開心(誰管你),其實劇情起伏也是不少,不過多的是旁觀的角度罷了

那金覆面跟水幻神是水靈跟妙思的......?(可不可以別做無聊的聯想)

我有看到資料的隻有那兩隻,不見得每隻都是啦,水幻神跟水靈兒也太···

太...太刺激了?(在說什麼)

不過我是覺得水幻神的設計實在是有點詭異···水系背上卻加裝蝴蝶翅膀是安怎

增添輕飄飄夢幻之感,讓人可以誤以為說:啊!蝴蝶仙子!

= = = = = = = = = = = = = = = = = = = = =

把水火金雷快500張的截圖翻完了···我好想坐時光機打過去的自己一拳啊!為什麼沒有截少司命那段!我現在想不起來古文金蛋的由來了···這款遊戲的背景設定太精細···

 

逆轉裁判系列:


逆檢2的推出讓我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喜自然是指有續作,憂的就是逆裁5什麼時候才看得到,邊看卡噗空的微博忍不住有感

 

Fate stay night:

用A台看了Fate劇場版,讓我有點想玩···不過世界觀龐大不說,擺明就是有好幾個結局要跑的那種···突然覺得傳頌之物那種後宮開的那麼大,結局又隻有一個真是亂正的(懶人)

查過後發現隻有三條主線、45個結局(死亡或負面劇情有40個),感覺上還OK嘛···

 

新絕代雙驕系列:

單機遊戲的官網實在很不方便···我隻是想確認一下絕代前傳的人設是不是陳x偉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命名.JPG  

blog相關的二三事···我承認仙人江雲討伐壞男人江瑕這段我自己很喜歡,拿出過去七年一直藏著的易容術!Level UP的話術把男男女女都騙得神魂顛倒!仙人江雲看不過想把他扶正,這種堂兄弟對手戲哇尬意!搶女人我反倒興趣缺缺···靠也才過了三個月我怎麼就把變態腦補的技能點的這麼高?

不是打得比較認真人氣就會比較高好ㄇ...醒醒!!(打巴掌)你這樣還算是冷門族人嗎?!


仙人跟夜之帝王...有梗!仙與魔自古以來就是玩不爛的梗!很好,為吾輩(哪輩)繼續創作下去!!蝦魔(夜之帝王江瑕的簡稱)盤據各大夜店.聲色場所,就在蝦魔自我感覺實力強大,堂哥江雲(想來個簡稱,雲仙ㄇ←不如不要)一個天外飛仙就爆一個據點(煉獄焦池都可破了...)


江雲:說!!你們的首領是誰!!(Q:為何做仙火氣還如此大?A:隻因...他是江雲!)
嘍嘍:...夜...之...帝...王...江...ㄒ(斷氣←就說不要把字浪費在夜之帝王)


江雲查緝各大夜店還不知道到底是誰主導一切,江瑕每天都以為他已經知道了擔心受怕...怕他告訴爸媽(哪有這年紀還在怕爸媽)但江小魚不管知不知道都懶的管(不過是個妖道角,老爸我一隻小指就壓死幹嘛管...的意思),江無缺如果知道則是:小蝦很受女孩子歡迎啊~(・∀・),這種完全搞錯重點的天然呆反應

又突然很想補...最後的決戰: 江雲:瑕弟...你為何淪落至此? 江瑕:隻要發呆跟打架就有女人倒貼的人懂個屁啊!! 江雲:你在說誰?別胡鬧了.(天然呆基因good) 話說蝦魔你也有好幾個女人倒貼啊!!

你講得也太好笑XD,不然就設江瑕不想付出感情卻有生理需求,又不尬意經常吃同一款菜,就號召各路兄弟有志一同之士組成組織,結果自己的藥理+話術讓這組織越做越大,所以被江雲發現,另外他不是看江雲沒做事卻有女人倒貼這點煩,是他如此潔身自愛和自己完全相反這點感到不爽···我一直覺得他們兄弟倆好的很怪,明明就沒什麼共通點···還有什麼是冷門族?族人就我們兩個?!

...我覺得這組織還不賴,就算不強迫性女人也會自願上鉤啊?(這時代啦)最邪惡的就是那個藥理!!壞壞!!(打←打誰啊)是那種自覺形穢,反而開始惱羞的感覺喔??族人隻有我兩人,所以才冷門啊...

我是覺得江瑕不一定要等到單身結局,隻要有心在遊戲中期絕對是一代(夜之)帝王啦,因為摩迦羅附體有力量(而且豬哥的誘惑在實質上根本沒用),自己本身桃花運又很強···不過要說他壞嘛···除了角色對話和感情戲(華紫音),不然其實他沒什麼自己的想法,劇情在差不多段落就去哪的感覺。自慚形穢是想搞對比啦,單純就思考上來講,江雲其實蠻單純的,所以就想把江瑕弄的壞一點。差不多在這裡打住啦~隻專注在堂兄弟上的話真的沒什麼東西可發揮

仙劍奇俠傳五:

看到有人在討論姜爸姜媽,有件事我還是搞不懂,小姜在逃跑時遇到歐陽英,印象中他好像有說他錯怪了姜世離什麼的···現在想起來,你沒錯怪他啊!他真的滿腦子想殺人啊!

有喔,他講什麼,錯怪姜世離拐歐陽倩但其實是歐陽倩死命用八爪功纏姜世離?還是以前認為姜世離是魔所以就是個垃圾,但回頭想想他在做家丁的時候家事卻也做得不錯?難道是覺得姜世離殺人不對,再回頭想想覺得殺人好像也沒那麼壞,反正正派也是一堆渣?

你根本沒有平反的意思吧···其實仙五一堆亂七八糟的劇情也不差這一樁

 

unlight:

用LSU的帳號玩玩看UL,結果LSU玩得比我還好···我都抽不到什麼角色牌,對戰還贏一場輸三場,又遇不到BOSS所以系統不給我進下一張地圖···煩耶···不過我蠻喜歡我自己取的暱稱的,以後都用這名字好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UL]Lv.25沒有半張R卡是正常的嗎?目前手上隻有王子、公主、軍犬(其實還有傑多···隻是他的技能對我來說不實用就打入冷宮了),突然有點想看劇情,附圖是虛擬人物和牌組,整個臉和手都不見也太驚悚···!之前還隻是嘴巴不見而已,一下子就變這麼多

未命名.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UL]LSU:獎勵遊戲拿王子一張夠吧?

我:不夠,要三張

LSU:喔

我:這樣我就可以盡情練公主了^^

LSU:你···!送丟立~甘苦丟哇

= = = = = = = = = = = = = = = = = = = = =

[UL]目前的常駐牌組,跟11/11比起來根本沒差嘛!我放棄男子戰隊的野望了,給我新牌就好,一直看同樣的牌組其實還挺煩的···話說我還蠻常看到有人抽到尼西的,我的抽獎運嘛實在哞哇厚···還有我也想換新衣啦···

未命名.jpg  

LSU竟然想安於現狀,簡直快被他給氣死,你!!你學學我的貪婪好不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未命名.jpg  

[UL]昨天/LSU:我覺得現在的排組夠用了

今天/LSU:啊!抽到瑪格莉特了,我要用我要用!!

我:···= =

我的尼西可以升R卡了!耶!!沒有啦有新卡我就很高興了,原本女角就想要他跟貝姐 

 

天地劫系列:

看了漢堂工作人員在wb上公佈的天地劫2設定及天地劫系列年表,要是真做出來了,夏侯儀真是集各種屬性於一身耶,神魔→鄉村小夥子、幽城→對人類絕望的傲嬌、天地劫2→騙了女主角的壞男人

看完後有點想玩慕容璇璣結局(純粹為了葛雲衣)

遊戲相關日常:

我的眼睛···看東西會漏字就算了,自己會補字是安怎···「這群男人,沒有極限」→這群死男人,沒有極限(???),要不然就是「坐在那裡的男人應該是你才對···」→坐在那裡的男人應該是你的才對···(多一個字意思就差很多啊喂!!)不過玩遊戲就沒這問題,why?

= = = = = = = = = = = = = = = = = = = = =

跟LSU聊有哪些單機想重玩,結果是聖二、瑪莉艾莉、風五六及幻四(最後一項就和他不同了),聖二當時趁著假期衝劇情,現在完全看不懂我以前寫的感想(衝太快沒時間消化劇情),不過我覺得聖二重玩後應該會很空虛···都沒後續了,隻會越玩越苦而已···而且零軌還躺著沒動,話說,就我自己個人而言,遊戲界最會讓我震驚的兩件事是聖三發售跟莉莉被代理PC化吧,軒轅劍系列的故事基本上都算告一段落(雖然有聽說DOMO小組已有軒六的構想),UJ的單機也都算完整,風色也有聽到風七的風聲,前兩者的故事都算完整,後者故事未完但好歹有消息,相比之下,這兩款真的渺茫多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寫完鍊金術士系列代理應援文後,我覺得我批評發明工坊的部分實在是很不客觀,但也是因為這款遊戲讓我更明白自己對鍊金術士系列的熱愛,不過要是有人闆起臉問我發明工坊的優點的話···我還真的···回答不出來(靠)

031_29798.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專挑那幾個看是怎麼回事···

未命名.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最近搞了些軒四性轉,結果被LSU說「你怎麼那麼愛讓姬娘賣肉?」當時是回答「阿災,我這個人本來思想就比較···」,現在想起來,LSU的梗都蠻純良的,搞笑有種幼稚的可愛感www(蝦毀)

= = = = = = = = = = = = = = = = = = = = =

現在才發現自己寫遊戲感想都以角色為主,劇情部份順勢插在裡面(懶的照劇情寫),雖然我自己蠻愛看這種的,但其實還蠻沒內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