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cmpersecond.jpg

故事中的主角無法忘卻青春時候那青澀的愛情。看起來懵懂無知卻是心裏一段時間亦無法磨滅的感情。貴樹的心裏住了一個人。是永遠住了一個人。不知道明裏結婚的時候,會不會像沈佳宜那樣呢,哈。

看完後覺得花苗很像我,或是說我其實很像花苗。大概是有些人的腦袋填得太滿,所以無法把太卑微的我們裝進去。沒關系啊,我很善忘,也很善變。我總是不斷說再讓給自己一點時間,卻也知道很多東西其實早已紮根,亦無法剝落。我很希望我善忘的個性可以讓我有一朝醒來後完全忘掉所有的悲傷。

人本來就是個很善變的生命體,别說你不是。

*

發現自己每個月的寫文風格都在改變。

你管我,我就是善變。

*

跟培根講電話很壓力哦。

其實這個不是重點。當我跟培根在讨論東西讨論到他告訴我他要去拔牙然後我問他是不是要去綁牙之後他說是接着我說很可惜因爲學記隊沒有老鼠的時候,我的電話竟然響起了。啊對了,我在用我姐的電話跟他通電話因爲我電話在之前跟他講到沒有電去。然後李佳薇一直在我的speaker大喊。

我跑去接,然後地上很滑,我摔倒。

WTF 我又扭傷了我的腳!

*

這個半夜很恐怖。

有兩個沒得去槟威大橋馬拉松的怨婦在FB一直祈禱槟城會下大雨。然後我們就一直祈禱了好幾個小時。我很不爽啊誰叫你們從我還沒有睡醒就一直打給我還拼命訊息我。打來了還不顧我心情很down的一直講講講講講講。不過還好很多打來問我腳有沒有好一點。其實下午3點接到hiao hiao們的電話的時候有股沖動要收拾行李然後直接去巴士站。ok我沖動爽罷了。

其實我在想如果槟城真的那麽不小心下了大雨他們回來一定會拿菜刀飛我的。

*

其實我真的很期待你們學校會出辯論隊哦。而且我萬分期待我會遇上你。不對,是我們都希望會遇上你。玻州辯論隊都希望可以遇上你們這一隊。或是說,遇上你。萬一你們老師真的那麽大方肯讓你們出隊的話,你也是時候準備向我們這兩所學校的學生說聲道歉了。

小妹妹,你總該爲自己說過的話負責任了。

還有還有,還沒有進到所謂的名校就不要那麽臉皮厚把自己在FB的學校改成那所學校了。我看了覺得夠丢臉的。那麽巧讓你進到當然是沒事,但沒擠到那十幾個名額的話我肯定是第一個對着電腦大笑的人。當心變成你們那種亂七八糟又心裏不平衡的學姐哦。

精英學校的學生又如何?

就算十年後我就算不懂 log,我還是活得好好的。

*

好啊好啊罵完了我想分享一些好像很好笑的故事:

Part 1

『诶我們被那個某某block掉了诶。』

「哦那個某某嗎?」

『對啊對啊最讨厭無端端被block了。』

「诶你不覺得那個某某有點... ...」

「神經病。」

『然後你不覺得她有點自以爲... ...』

「很美。」

『還有你不覺得她很像... ...』

「auntie。」

『BINGO !』

Part 2

『诶你知道嗎某某也有這本書哦!』

「是咩她不是說過九把刀的書不好看的咩?」

『哪裏知道啊我知道她買這本了哦。』

「她明明就是說九把刀的書不好看的啊。」

『哪裏知道啊我之前好像看到她拿那本書啊。』

「她不是說過九把刀的書不好看嗎?!」

『你就不給她是那種沒有立場的人嗎?!』

「ok我就是在等你這句。」

你block我也是對的。其實我很早前就不爽你很久了。隻是我總覺得做人忍讓一點就好。知道嗎,跟你借stepler好像跟你借衛生棉那樣辛苦。ok我就是故意浪費你的一個釘是怎樣?還有還有,我真的很後悔當初幹嘛要低聲下氣跟你借那個KH paper。最後我還不是拿A了。

很難想象我們以前那麽好過啊然後還一起拍過那麽多張照片而且還給人家誤會是情侶。雖然有點不爽你可是我當作是自己心理問題啊可是我還是有問過人家你是不是有公主病的。隻是我認爲做朋友本來就是該忍讓的啊。不過最後是你自己要莫名其妙的撕破臉的咯。對啊我們都太善變了。

好笑,我被block掉了還渾然不知情诶。

不過也對啦,醜醜的東西從來都不會出現在我的home page的。

*

我想你... ...

想你去死。死仆街。

要是再遇見你,我一定會拿咖哩面淋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