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清 你還醒著嗎 方清
我可以吻你嗎 方清
你不要不理我好不好 我跟你說對不起 你原諒我好不好
這一點也不好笑 方清 這是你所說過最難笑的玩笑了
你還記得我們前幾天才說好的那些嗎
我說我要替你泡一壺茶 你靜靜的看你的書就好
我說我要替你剪短那髮 你說好了要任我宰割的
接著我們都說了想要旅行的國家
還無聊的安排了一整個星期的早餐午餐晚餐該吃什麼
方清 一個禮拜都還沒結束
你簡直渾蛋 這麼多的承諾都還沒兌現
方清 你還沒回答我 我可不可以吻你
方清 你還醒著嗎 方清
不要睡 方清
千萬不可以閉上眼睛阿 方清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