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員旅]

去了某東南亞國家,因為去了市中心,
所以行程幾乎都是逛街逛街逛街
兩晚回到飯店洗完澡躺床都不到五分鐘就昏迷
所以人家那種玩到半夜的酒類房間胡鬧攤都沒辦法跟
講實話我也不想跟:PPPPP

住跟吃都讓人很滿意 尤其早餐絕佳!
要不是肚子容量有限 還滿想全吞下肚!
然後第一次體驗全身SPA,吼~超爽的XD

去便利商店買東西跟進出大型商場飯店都要安檢
然後街景好像台灣中南部
則是我對這個城市最深的印象

剛好趁著員旅來到這個城市
不然我絕對不會自願花錢來這地方的XD

最後 我喜歡飛機 =W=


[某展]

喔可以隨心所欲亂逛一通很high,但是拖著一大袋資料實在有夠重 = =
然後看到在發DM的某些人,哈哈有微妙到:pp

另外 也手滑買了兩張紙了 噗噗  

一切正常


[親戚]

出了讓人匪夷所思的意外  怎麼發生的到現在還是個謎
但是這個嚴重的意外 讓他的正值大好要出發的人生
有了徹底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
是否可以往比預期好的方向前進
除了靠自身的意志力跟意念  就算現在醫術再怎麼進步
絕大部分我想隻能交給上天 看願不願意給予奇蹟

雖然這樣的說法對於身養自己的父母是非常糟糕的想法
但我隻能說 如果我遇到了這樣的事  基本上我對這樣的人生實在不會抱任何希望
第一時間大概隻想得到一件事 也隻想去做那件事而已

光明的話可以講 但人人都會講
聽在當事人耳裡  根本隻是廢話一堆  改變不了甚麼
有種把事情看得太容易的輕蔑

隻能默默祈禱可以出現奇蹟

然後 希望 大家都可以平安 
已經講到爛了 到我想我每次都會許這個願許到我沒能力許為止


[通話]

或許你需要的 是一個可以讓你真的長大變成真正大人的人吧
而我用很長的時間證明 我無法勝任這個角色
應該也或許是我個性上 也不是這麼積極努力的人
結果造就了 兩個人在原地兜半天結果還是隻是在原地踏步而已

我們 都應該 要往前踏出去了吧
你加油 我也加油  縱使在不同的道路上


[抽票]

諾亞方舟 看樣子應該是沒什希望可以搭上了  應該是說搶票的勁在上次光一的演唱會就已經用盡
這次隻是想正常買個票結果系統完全死當到最高境界
不想去便利商店的下場就是睡一覺起來全掃光
瞬間興緻大幅降低 

所以因為一時的興起 決定轉為來參加所謂那間開放部分海外fan抽票的搶錢事務所所提供的抽票
本來隻是好奇看一下可以抽什 結果居然剛好趕上可以抽KK跨控的時間
在如果抽了有中了就必須參加無法退讓票的規則下
猶豫了十分鐘還是決定參加抽選  反正沒中也不會怎樣
中了就表示老天有聽到我跨年想逃去國外的心願

經過這個月一些工作上事情的洗禮  再加上某個東西那麼低的狀態下
覺得因為這樣而若真的要請假的狀態下 也不在乎了

結果如何 大概等開獎的時候就知道了

想要自己單獨去體驗一些事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