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 來 台 北 後
第 一 家 雖 然 有 電 腦 用
但 姊 姊 有 設 密 碼 還 要 經 過 同 意

目 前 我 是 住 第 二 家 沒 有 電 腦
久 久 才 會 跟 阿 鴻 去 打 網 咖 一 次

每 次 去 網 咖 不 是 十 小 時
就 是 六 小 時 以 上

我 根 本 不 用 打 到 兩 小 時
眼 睛 就 已 經 出 現 疲 意

這 麼 長 的 時 間 裡
我 還 要 拼 命 在 電 腦
找 出 可 以 打 的 東 西 = " =
但 我 幾 乎 都 已 經 睡 死 了

重 點 是 網 咖 裡 的 小 孩 好 吵
吵 翻 了   一 群 死 小 孩

心 裡 有 個 吶 喊
想 買 平 闆 電 腦
每 次 跑 網 咖 好 麻 煩



要 的 東 西
還 有 好 多 好 多

隻 是 這 個 問 題
我 還 是 能 力 不 足

初 戰 職 場 要 加 油
賺 錢 更 要 慢 慢 來

晚 上 的 工 作 穩 定 了
該 找 個 白 天 正 職 工 作

這 樣 的 話 賺 錢 一 個 月
至 少 還 可 以 超 過 三 萬

這 三 萬 就 有 達 到
母 親 對 我 的 需 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