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群中落下的眼淚原來

那麽的孤獨

那麽的彷徨

那麽的無助

那一刻,我想站在你前面

不做什麽

隻要阻擋着别人的眼光

可是我沒有

我曉得

根本不想讓任何人看見的感覺

那一刻我隻想到一句話

“不要傷心,很多人關心你的”

我知道我擁有的關心不少

可是,難過,情緒低落的時刻免不了

我想我需要一副眼鏡

一副可以換角度看世界的眼鏡

一副隻放大每件事情美好一面的眼鏡

一直帶着負面情緒生活

生活就隻會越來越糟

我想過得好,我必須學會舍棄

舍棄壞情緒,舍棄負能量

天塌下來當被蓋

這麽一大張被子,不懂我什麽時候才能蓋得起

好吧,讓所有難言之隐慢慢減退吧

誠實的說一句 我過得不好

得到的不會是鄙視,而是安慰

誠實的開口原來沒有那麽難

我有能力照顧好自己的

當在人群落淚了,

開口說你難過,你會得到擁抱的!

将來我會過得好的

可是現在我還是想讓時間跨過這個低潮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