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午去找設計師洗+剪,素顏因此連鏡子都不太敢看(是有沒有這麼自卑),中午趕在雨下大之前回家沖澡吃午餐,下午一點多化好底妝後跑去附近摯友家。

隻有我們兩個女人在家十分悠閒,請她幫我化眼妝,果然熟練的人就是熟練,很細膩啊,太感謝她了,連頭髮都幫我綁了公主頭,髮飾是個快30歲的阿姨我不太敢用的蝴蝶結髮圈,但顏色低調沉穩就還滿合,另外被她強制換了條項鍊。

然後就是看電視時間,四點才依依不捨離開XD

真是美美的妝啊(和平常比起來),她手機拍了幾張照片,用軟體美白真是太犯規了我說XDD,啥時會寄給我呢。

先前說過不能放過華視大振動畫,於是今天真的帶了3.5吋數位小電視(待正名)去,飯店餐廳裡收不到,隻好站在一樓大門口旁(下雨不能去外面orz)看完這集。
大振好!大振讚!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播大振第二季?(妳離題了)

看來在許久未見的長輩親戚眼中,我臉是有圓了一點?
體重的確是有重一點吧?前前前一陣子健康檢查量的體重……家裡體重計沒在用……今天在朋友家量了她家的體重計……比健檢時多了1公斤耶!真假?最近胖了點嗎?對我而言是好事啊(妳又離題了!!)
不過二伯母還是特地來握著我的手說手太冰了……從小就這樣沒辦法orz手腳冰冷整個冬天。

咳!話說這場婚宴,新人的影片很有趣啊!因為新娘有在玩cosplay(和她雙胞胎妹妹一起玩沒錯吧?),於是拍攝了一段cos ONE PIECE的影片!好有趣!COSER畫面搭配原作配音!製作超棒的!
身為ACG宅,雖然不碰COS但這真是好親切啊!
也許網路上哪邊有在討論他們哦!
(唔!我發現了!7月時ptt的op闆有!XDDDD 好像是他們的文定影片。google到一堆XD 超讚的XD 我是沒點影片來看啦,今天婚宴上不曉得是不是播完整的,隻看一次印象有點模糊orz)
(沒想到親戚婚宴上的新娘是COS名人(應該有名氣吧)XD)


下星期天那場就要靠自己打扮了,其實妝淡也沒關係,乾乾淨淨就好,可是我或許是太在意旁人眼光與場合環境了。

我想要金莎花束……

今天看播放的成長影片與新人進場時,被婚禮氣氛催化,整個想哭。



結婚啊…………我手指上有紅線嗎?



好啦,來去卸妝洗澡了,今晚偷懶不洗頭髮。(眼妝要卸久一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