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答案已經不證自明了吧!

    有時候覺得自己實在是猥瑣、低下地無地自容,但還是恬不知恥地活著啊哈哈哈。

    不該祝福他人鵬程萬裏或一帆風順,而是在面臨困境時有勇氣面對未知的困難與挑戰,希望我真的走得值得啊,但現在的我也沒有能力去回答這些。這段迷惘崎嶇的道路走得步履蹣跚,不知道未來會給我什麼樣的影響,是暗示了我失敗的人格特質還是讓我有思索人生的能力,我想也隻有時間能夠證明了吧。其實想到九降風裡那些充實的回憶,我沒有經歷過而顯得有些平淡,那這段不知所謂的腦殘行為,是不是能為我青春的尾巴烙下不同的印記?

    願,祝你我的未來,都能夠勇敢、堅強地走下去,大多數的日子裡,是有喜樂的記憶,這是發自內心的。

English (auto-detected) » English
English (auto-detected) » English
English (auto-detected) » Engli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