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還不懂事時,跟死黨姐妹們商量要怎麼去除腿毛,結果大家很天才的跑去X臣氏買了女生專用的除毛刀,

很興奮進行人生第一次除腿毛,結果這個動作竟然變成這輩子最大的噩夢 ------ 永無止境的除腿毛!!! rz..

 

從此除腿毛就是我每天的重要課題,窮學生總是有耍不完的花招,貼布除毛?太貴..就拿膠帶來依樣畫葫蘆;

為了節省時間就拿刮鬍刀亂刮一把;看電視時一邊就用手動的拔毛……

到後來開始搜尋美容診所的除毛資訊,雷射除毛,聽說是用燒的,因為超怕痛,又不敢輕易嘗試。

 

前幾天,一個姐妹跟我說有一間新開美容診所,叫威婕斯國際整外醫美

,有5個免費體驗課程的名額,問我要不要去看看,心想,好阿反正免費就去看看。

 

報名後,很快就有服務的小姐打來幫我預約時間進行第一次的療程,因為我從來沒有去過任何美容診所,

第一次去就有點緊張,不過從進門後,馬上就有超親切的小姐來引導換拖鞋、放包包,帶去沙發區喝茶,

整個讓我放鬆下來,原來也沒拿麼可怕嘛~~ 哈哈~~

 

因為是第一次到醫美診所,我也不知道這樣的裝潢算不算高級,不過整體的環境都算很乾淨舒適,

有種當貴婦的fu~~~ FACEBOOK有他們的專頁,打”WJS威婕斯,就可以找到他們店的照片。

 

好啦 等了不久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小姐(名字好像叫嘉千)請我填寫一份問卷跟基本資料表,然後就很自然的聊了起來,

聊我那粗到沒藥醫的腿毛要怎麼辦,其實當時好害羞阿~~ 第一次跟陌生人聊起尷尬的毛…. XD 不過很神奇的聊沒幾句就沒心防了

整個就像姊妹們在閒聊一樣,他一邊先幫我拍照(除毛前) 一邊跟我說以後可以怎麼保養,擦什麼藥除疤會很有效,可惜我沒仔細聽…. 走出診所就忘光了  Orz..

 

之後嘉千跟我解釋了作的療程叫冰肌無痛感除毛,跟傳統的雷射除毛不太一樣,不需要上麻醉,之後也不用冰敷,很快就可以作完…...balabala

   

反正我都來了,也隻能任他們宰割,所以就乖乖躺在床上讓他們弄了…  XD

 

於是我就像死魚一樣整個躺在床上,蓋上毛巾,然後先再刮一下腳毛,接著就是上一層冰冰的凝膠,

上那個膠時我整個快飛天了,超舒服的,一邊上一邊有被按摩小腿的樣子,真想就這樣一直下去不要起來了哈哈哈~~~

 a  

(先刮毛)

 

過程中美容師會擔心我會不會不舒服,還會問我ok嗎?還好嗎?繼續好嗎?

矮油~~~ 真想跟他說 不要停阿 超蘇服的啦

 

上完凝膠後,醫生就進來了,是個年輕帥帥的醫生,一進來就很親切的介紹自己,

並且很仔細的介紹冰肌去毛的流程,指著旁邊一台機器,這是最新型的機器,跟傳統的去毛比起來,應該不會覺得痛,

但有的地方還是會有一些些刺刺的感覺,如果等等覺得不舒服再跟我說….

 2  

(上冰涼的凝膠)

 

然後就開始作了

我是趴著先作後腿,感覺就像一個按摩的機器在腿上滑來滑去,老實說我當時os這樣真的可以除毛嗎?? 一點感覺都沒有阿~~

 

 相片0066.jpg  

(傳說中貴鬆鬆的冰肌無痛去毛機!!!)

 

幫我弄的主治醫生名字是郭家鳴,長的很書券味,很靦腆可愛 哈哈偷偷推一下

一邊弄一邊美容師或醫師也會問我還好嗎?Ok?會覺得痛嗎

好像真的很怕弄痛我的樣子,哈哈可是真的沒什麼感覺就是了

 

後來翻身弄前腿時,就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大概是因為我腳上疤痕太多吧?不過也還好,就像被蚊子叮一樣,一點點小刺刺而已

 

美好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大概不到15分鐘,整個就弄完了()

 

最後美容師再幫我清理清洗一下,並上一層舒緩的膠,就結束了,唉 也太快了吧,想多躺一下都不行  T__T

 

接著就是叮嚀說回家要注意不要泡熱水或溫泉、不要過度刺激,要用溫水清洗,洗完澡上乳液,有問題趕快打電話給她們,整個很貼心。

 

對了 放上除毛前跟除毛後的照片,可惜除毛前已經先稍微刮過,可能跟除毛後比,不會覺得差很多? 將就看看吧~~

我個人作完一星期後,是覺得毛長出來的速度真得變慢很多,而且有好多地方已經不長毛了,整個超爽的阿~

 

 4相片0073.jpg   

除毛前 (刮了毛還是可以看到粗毛、黑點點)      除毛後(不知道是不是錯覺?好像白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打電話去問問看吧 櫃台小姐都很親切,聲音也超溫柔的  (正咩很多)

威婕斯醫美整形中心

電話:02-2772551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3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