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跟清哥相處以來,他總是溫柔體貼

但是會不經意地說有些女人怎樣怎樣~~那我就會問是哪些女人?是你之前女友嗎?第幾位?

清哥樸實口拙,當然也從不隱瞞我而老實整盤扥出

次數多到我跟他說

也許你的記憶忘不了曾經的回憶

但他總說以後都隻會充滿我跟他的回憶而已

愛出醋占有慾強的我怎可能罷休

甚至會自己挖窟窿給他跳,然後自己又生氣不想理他

清哥也總是隻會求饒

我教他絕招~~我生氣時就抱抱親親我就沒事嘞~~但其實我沒說真話,女人怎可能會心裡不冒泡泡呢?

我問清哥說『這四各女人你最愛誰?』

我想再笨的人都會說『我最愛的是妳』

可我這笨老公卻回我說『第2和第3個』

讓我很無言

我說那我就不是你的最愛囉~~他說我的問題是陷阱題~~因為我隻問四各女人中最愛誰

我強強要昏倒嘞~~

這是相處以來我最不舒服的地方,知道自己在乎又要不斷地逼他回想答案

他說那些都是不堪受傷的記憶,他要忘記他也忘記嘞~~

但真的忘得了

我冷冷地回清哥說

『我們都是成年人,誰都有過去,我會學會長大,接受明白我不是你的最愛,我也仍會嫁給你,因為不順利長輩們也會不開心』

他說

『有時候我的言語態度讓他好受傷』

姐妹們

鋼鐵嵐改變了

愛撒嬌成為小女人

但卻改不了最深的脾氣和固執的個性

願意錯不在他也仍願低頭的男人是真愛我的~~

又何須執著是不是最愛呢?

醬的嵐好像太貪心嘞~~

但心裡的泡泡總會冒出來讓我的賤嘴狠削他

現在的相處仍是甜蜜開心的

但誰知道壞脾氣的嵐何時會爆發

隻能說

還好聰明睿智的我當初選了脾氣好的清哥

事事讓我處處忍我

我會努力改變脾氣不要太大不要太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