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業上:

化學考試,

我盡了最大努力,

我問心無愧!

深知也不會合格的了,

但我相信我會有所進步.

 

家庭上:

最近和家人吵架了!

因為什麼?

不就是選修問題!

風浪過後,

又和好了!

 

朋友上:

在我這兩個星期的低落,

他們陪伴著我,

鼓勵著我,

我好多謝佢地,

但他們也相當直接和現實呢;P

 

愛情上:

我後悔自己斷送了一段情,

原來失去才是最痛,

就算是多麼冠冕堂皇的原因.

我妒忌著她,如果他的心變了,我真的能忍受得住嗎?

分了才知如此的難受,

自私的我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系統家具工廠 的頭像
    系統家具工廠

    高中數學

    系統家具工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